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3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2017-02-22 16:39: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2月22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楠格哈尔省政府22日发表声明说,阿富汗安全部队日前在该省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的行动中击毙至少30名武装人员。

  声明说:“过去24小时,阿安全部队在哈斯卡-米纳和阿钦地区针对‘伊斯兰国’据点展开空袭与地面清剿行动,击毙30名武装人员,包括该组织在当地的一名领导人,并打伤5人。”

  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在上述地区从“伊斯兰国”手中夺回多座村庄。

  2015年以来,“伊斯兰国”不断进犯楠格哈尔省,该省阿钦地区被认为是该极端组织主要据点之一。阿富汗安全部队在楠格哈尔省发动多次针对“伊斯兰国”的清剿行动,并于去年7月击毙“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头目哈菲兹·可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法属留尼汪岛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法属留尼汪岛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甘肃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娆
    甘肃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娆
    别开生面的乡村冬奥会
    别开生面的乡村冬奥会
    候鸟翔集胶州湾
    候鸟翔集胶州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1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