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霍姆斯市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30人死亡
2017-02-25 18:34: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表:叙利亚霍姆斯市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新华社记者 崔莹 编制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25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官员25日说,叙中部城市霍姆斯两处安全机构当天遭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导致至少3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霍姆斯省省长塔拉勒·巴拉兹对当地媒体说,当天发生的恐怖袭击是恐怖分子针对政府军在霍姆斯取得军事进展以及政府代表团在日内瓦取得“政治胜利”而采取的报复行为。

  巴拉兹说,在当天袭击中遇害的人多为安全部门人员,包括两名安全机构负责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由于一些伤者伤势较重,此次袭击导致的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6名袭击者在两处安全机构引爆炸弹。

  前身为“支持阵线”的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25日进入第三天。此前一天,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分别与叙政府和主要反对派代表团举行会谈,就如何更加有效推进本轮和谈提出书面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激战摩苏尔
    激战摩苏尔
    五彩花田
    五彩花田
    雪乡夜韵
    雪乡夜韵
    南昌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
    南昌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52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