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航墨西哥航线将于4月开通
2017-03-02 08:56: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3月2日电(记者徐海波)国内前往拉丁美洲地区的旅客又多一条可选航线。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前在武汉举行产品推介会宣布,4月10日将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

  这条航线往返航班号为CZ377/378,每周三班,去程每周一、四、六北京时间23:30从广州起飞,经停加拿大温哥华后,于当地时间清晨05:15抵达墨西哥城;返程每周二、五、日当地时间07:45于墨西哥城起飞,经停温哥华后,于北京时间次日16:30抵达广州。

  目前,国内到墨西哥只有墨西哥航空公司运营的上海至墨西哥城一条航线。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也是南航开通的首条拉丁美洲航线,旅客到达墨西哥城后,可通过南航与墨西哥航空的协议合作,便捷前往墨西哥国内20个城市及美洲其他12个城市,包括坎昆、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利马、圣地亚哥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黑龙江代表团抵达北京
    黑龙江代表团抵达北京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五年,四个藏族牧民家庭的摄影纪实
    五年,四个藏族牧民家庭的摄影纪实
    欧盟白皮书提出“27国欧盟”的五种设想
    欧盟白皮书提出“27国欧盟”的五种设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