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杜塞尔多夫发生持斧袭击事件
2017-03-10 07:44: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3月9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9日晚发生袭击事件,至少一名男子用斧头在车站砍伤数人。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6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警方在现场投入了包括特警在内的大量警力,封锁了车站并抓获2名嫌疑人。袭击事件的细节和袭击者动机仍在调查中。

  记者从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了解到,截至目前,此次袭击事件的受伤者中没有中国公民。

  去年以来,德国发生多起针对普通民众的袭击事件。去年7月,一名17岁阿富汗籍男性难民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市附近的一城际列车上用斧子和刀具袭击乘客,造成5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相关新闻
  • 巴黎卢浮宫发生袭击巡逻军人事件
    (记者李永群、王远)3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法国巴黎卢浮宫附近持刀行凶,造成一名值勤士兵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者在卢浮宫附近试图袭击士兵,行凶时高喊宗教口号。
    2017-02-04 04:31:36
新闻评论
    江西婺源迎来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来踏青潮
    花卉预展拍“花模”
    花卉预展拍“花模”
    杭州西湖龙井茶零星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茶零星开采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预计3月23日举行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预计3月23日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6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