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东部军区举行重炮射击演习
2017-03-10 14:01: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1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东部军区10日起举行重炮射击演习,演习涉及东部军区所属11个靶场。

  俄东部军区当天发布公告说,此次重炮射击演习在位于俄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和阿穆尔州的11个靶场举行,演习期间主要使用240毫米和203毫米口径自行火炮,采用直接瞄准的方式从隐蔽阵地发射炮弹对“敌方”固定设施和集群目标进行密集打击。

  公告指出,演习期间,东部军区所属防空部队和空军战机将对参演炮兵部队进行火力掩护和支援。演习将持续至4月中旬。

  俄东部军区管辖俄后贝加尔地区和远东地区所属军事力量,总部设在俄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俄东部军区举行后勤保障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14日起在所辖布里亚特共和国境内举行后勤保障演习,重点检验在野战条件下完成部队后勤保障工作的能力。
    2017-02-14 11:21:40
  • 俄举行“白杨”洲际弹道导弹系统机动演习
    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6日起在与欧盟接壤的西部边界附近举行演习,主要演练“白杨”洲际弹道导弹系统的机动部署和打击能力。
    2017-02-06 12:33:20
新闻评论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0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