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利高级别对话会聚焦亚太经济一体化
2017-03-15 10:18: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智利比尼亚德尔马3月14日电(记者王正润)当地时间14日下午,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高级别对话会在智利海滨城市比尼亚德尔马开幕,就亚太区域合作下一步工作广泛交换意见。

  智利作为拉美四国组成的太平洋联盟的轮值主席国,为让太平洋联盟成员能与其他重要经济体进行开放坦诚的对话,召开了这次会议。

  此次会议将讨论如何通过现有的一些倡议和协议,如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以及亚太自由贸易区(FTAAP)等,推进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

  会议为期两天,共有包括智利、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和哥伦比亚在内的15个国家参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稳”“进”“好”勾勒2017中国经济良好开局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题:“稳”“进”“好”勾勒2017中国经济良好开局新华社记者 陈炜伟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两月工业、投资、消费等经济数据,至此当期宏观经济主要数据已陆续披露。
    2017-03-14 19:46:58
  • 中国经济开年为世界添彩
    专家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的“抢眼”表现成为全球经济的一大亮点,为世界增光添彩。
    2017-03-15 07:59:19
  • 热点问答:中国参加智利“经济一体化”会议传递哪些重要信息
    应太平洋联盟轮值主席国智利邀请,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殷恒民大使将率团出席14日至15日在智利举行的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高级别对话会。这次会议引起广泛关注,中国代表赴智利参加这次会议引起热议。
    2017-03-14 21:43:38
新闻评论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3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