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加拉国警方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2017-03-18 01:13: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7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国际机场,安全人员对乘客进行搜查。

  新华社达卡3月17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处警方营地17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者当场身亡,两名警方人员受伤。孟政府当天宣布提升境内所有机场和监狱的安全警戒级别。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说,一名可疑人员当天下午翻墙进入警方在达卡国际机场附近的营地,在遇拦截时引爆身上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两名警方人员受伤。警方还在死者身边发现一枚未被引爆的炸弹。

  报道说,袭击发生后,孟加拉国政府提高了境内所有机场和监狱的安全警戒级别。

  就在此前一天,孟加拉国警方对吉大港地区一处疑似武装分子藏匿地点展开围剿。警方随后宣布,4名武装分子在围剿行动中被炸死或击毙,警方在现场缴获数枚炸弹。

  2016年7月1日,孟加拉国达卡一家餐厅遭恐怖袭击,恐怖分子劫持并杀害了20名人质。事发后,孟政府采取多种措施打击国内恐怖势力,捣毁多处武装分子藏匿窝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丹麦宣布将引渡韩“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
    丹麦宣布将引渡韩“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
    伊朗迎新年
    伊朗迎新年
    南航开辟北京至胡志明市直航
    南航开辟北京至胡志明市直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64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