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正式宣战!安哲秀宣布再次挑战韩总统宝座
2017-03-21 06:55: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在野党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19日在首尔举行仪式,正式宣布参加下届韩国总统选举。

  安哲秀说:“我决定角逐总统,并不是为反对任何人,而是为了韩国的未来着想,要给民众带来梦想和希望。”他同时表示,无论是总统还是企业家,触犯法律都应受罚。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彻底消除权钱交易的违法现象。

  安哲秀以创建知名杀毒软件企业“安哲秀研究所”起家,2012年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韩国总统选举,而后退选。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最新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他的支持率目前为10%,排名第三。(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韩“玫瑰大选”倒计时 各党派热门人选掀竞选大战
    综合报道,随着韩国5月9日“玫瑰大选”进入倒计时,各党派热门人选为成为总统候选人掀起竞选大战。正党总统候选人京畿道知事南景弼与议员刘承旼将展开较量,他们将在韩国的4大区域举行电视辩论。
    2017-03-20 14:11:22
  • 韩国大选临近谣言井喷式增长 韩司法部门将打击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王伟]“亲信干政门”事发以来,韩国陷入混乱。根据韩国舆论振兴委员会发布的“2016网络舆论白皮书”显示,韩国媒体各类消息多达3万多条,其中1%为虚假新闻。
    2017-03-20 08:00:31
新闻评论
    碧海扬波 “鲯鳅”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碧海扬波 “鲯鳅”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去产能 再出发——“煤亮子”的新征程
    去产能 再出发——“煤亮子”的新征程
    300余年前张献忠“江口沉银”处出水万件文物
    300余年前张献忠“江口沉银”处出水万件文物
    乐天集团会长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审
    乐天集团会长及家人出席法院庭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3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