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失窃轿车被找到 车内2名男婴童无恙
2017-03-24 21:34: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3月24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西德勒尔市警方24日通过推特发文说,一辆载有两名婴童兄弟的失窃轿车已于当天早些时候被找到,两个孩子安然无恙。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两个孩子分别是一岁的杰登·科尔特斯和两岁的卡洛斯·科尔特斯,驾车的是他们的临时保姆。23日晚,保姆带着两个孩子驾驶本田雅阁轿车外出,后来她把两个孩子留在车里自己下车办事,回来却发现车子被盗,两个孩子也同时失踪。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发布“安珀警告”,动员社会力量寻找这两个孩子。

  24日清晨,失窃汽车和两个孩子在洛杉矶东面约160公里一处名为“沙漠温泉村”的地方被人发现。

  警方表示,不掌握作案者任何信息。

  1996年,9岁女孩安珀·海格曼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被绑架并遭杀害,以她名字命名的“安珀警告”系统开始在美国实行,是一套发动社会力量寻找失踪儿童的应急系统。一旦接报儿童失踪案件,警方可通过该系统及时向媒体和公众发布失踪儿童特征、嫌犯和作案车辆信息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大鱼和小鱼
    大鱼和小鱼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北京:春雪映长城
    北京:春雪映长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69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