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15周年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年03月25日 14:47:34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3月24,纪念《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15周年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新华网 巩阳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巩阳) “我想引用孔子的一句话——‘君子和而不同’来形容当前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之间的关系。”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先生在“纪念《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15周年研讨会”上对与会来宾说。

  24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历史、现实与未来——纪念《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15周年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旨在弘扬宪章精神,进一步深化成员国间的全面合作。研讨会由上合组织秘书处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中亚所共同举办。

  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中亚所所长李永全、各成员国驻华使节、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各界权威专家以及各高校相关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表报告。

3月24日,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先生在研讨会上致辞。新华网 巩阳 摄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