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希经贸合作机遇与前景研讨会在雅典举行
2017-03-28 05:08: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3月27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希腊主要中资企业代表和希腊相关政府部门官员27日在雅典举行中希经贸合作机遇与前景研讨会,双方探讨如何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过程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解决问题,将双边经贸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会上致辞说,希腊致力于成为地区航运、能源、服务业枢纽,成为中国商品、人员、服务进入欧洲的新门户,这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相得益彰。他表示,中希投资合作呈现广阔前景,目前双方商谈的合作项目涉及众多领域。

  希腊经济和发展部副部长皮齐奥尔拉斯说,两国发展战略契合,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希腊方面将多向中资企业通报希腊的经济、法律现状和投资机会,创造有利的投资环境,双方应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

  研讨会由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商务处、希腊经济和发展部、希腊中资企业协会和希腊企业局共同主办。在研讨会上,中资企业代表与希腊海运和岛屿政策部、环境和能源部、移民部等部门的主管官员进行了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给我点糖吧!”
    “给我点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0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