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加大对难民接收国支持力度
2017-03-29 03:5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3月28日电(记者林晓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8日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对包括约旦在内的难民接收国加大支持力度。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古特雷斯当天到访位于约旦北部临近叙利亚边境的扎塔里难民营。他在参观后称赞约旦为安置难民所作的持续努力,表示相关国际机构应尽可能减轻约旦在安置难民问题上面临的压力。

  报道说,古特雷斯当天还会见了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双方探讨了中东和平进程的现状及问题所在,一致认为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方案必须首先顾及叙利亚的安全与领土完整。

  古特雷斯将出席29日在约旦死海之滨举行的第28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相关新闻
  •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一个西班牙民间救援组织23日说,他们在利比亚海岸附近发现了两艘倾覆的难民船,估计有250多人失踪,生还希望渺茫。
    2017-03-24 12:21:28
  • 欧盟官员说难民问题取得进展
    在欧盟和土耳其关于难民问题的协议实施一周年到来之际,欧盟官员16日在希腊莱斯沃斯岛考察难民问题现状时表示,一年来各方在应对难民问题方面取得了进展。
    2017-03-17 22:11:02
新闻评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故宫晒出赏花图
    故宫晒出赏花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1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