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坦桑尼亚海拔最高公路竣工通车
2017-04-04 13:01: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坦桑尼亚姆贝亚4月3日电(记者李斯博)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建)承建的坦桑尼亚姆贝亚-卢万吉罗公路项目3日竣工通车。

  该项目全长36公里,合同金额4200万美元,起点在坦桑尼亚西南部城市姆贝亚,向北延伸至卢万吉罗,是该国西南部地区国家主干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段沿山脊修建,平均海拔超过2000米,是坦境内海拔最高公路。

  据中交建集团坦桑尼亚办事处介绍,道路开通不仅为当地人民生活提供了便利,也将拉动农产品外销,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此外,项目开工以来累计为当地提供了近800个就业岗位,培养了一批技术工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中企在卢旺达建设工程再获肯定
    这条蜿蜒在基加利市的道路仍是千山之国卢旺达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2017-03-28 13:16:19
  • 抓住机遇,中企在美国融入发展
    中美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经贸关系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两国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双赢的。刘成永认为,中美企业互动进程中,美方合作伙伴对中国企业运营模式及企业文化的认知加深,具有另外一层意义。
    2017-04-02 07:39:14
新闻评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雄安新区“华北明珠”白洋淀游人如织
    雄安新区“华北明珠”白洋淀游人如织
    新农村美景入画来
    新农村美景入画来
    丹江湿地春色美
    丹江湿地春色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4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