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开展缅怀维和英烈活动
2017-04-04 17:05: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4月4日电(记者张保平 陈俊名)蒙罗维亚消息:当地时间3日,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在营区举行活动,深切缅怀在海地、马里、南苏丹和刚果(金)等任务区牺牲的中国维和英烈,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以“学习英雄事迹,缅怀维和英烈”为题。参加活动的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队员面朝祖国方向,在营区整齐列队,活动在装备车辆长鸣的警笛声中开始。防暴队政治委员陈利华诵读祭文,深切缅怀维和先烈,追思英雄事迹。全体队员肃穆专注,脱帽默哀,悼念为世界和平事业牺牲的维和英烈。

  队员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向维和英烈庄重承诺:服从命令,不怕牺牲,忠于职守,坚决完成维和任务。防暴队员的铮铮誓言回荡在利比里亚维和任务区上空。

  活动结束后,全体队员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英烈遗志,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维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好此次维和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4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