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孙春兰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柬埔寨

2017年04月07日 22:43:1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4月7日电4月7日,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在金边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

  孙春兰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洪森的亲切问候。她说,中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方感谢柬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支持,愿同柬方一道,增进战略互信,深化治党理政经验交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加强合作。

  孙春兰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洪森请孙春兰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良好祝愿。他表示,柬视中国为真诚朋友,把发展对华关系置于外交政策最重要位置,感谢中方长期为柬发展提供的巨大帮助。柬人民党愿加强同中共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治党治国经验。相信在中共领导下,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成就。

  应柬埔寨人民党邀请,孙春兰率中共代表团于4月6日至9日访问柬埔寨。访问期间,孙春兰还分别会见了柬政府副首相梅森安和奉辛比克党主席拉那烈,同在柬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交流,并考察在柬中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 侯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孙春兰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柬埔寨
新华社金边4月7日电4月7日,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在金边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7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