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文莱驱逐4名与“伊斯兰国”有关的印尼籍嫌疑人
2017-04-08 13:14: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4月8日电(记者薛飞)据文莱当地媒体7日报道,4名印度尼西亚籍嫌疑人因涉嫌参与“伊斯兰国”极端主义相关活动,近日被文莱政府拘捕,并被永久性驱逐出境。

  报道援引文莱国内安全局的一份声明说,在今年2月该局协同文莱其他情报和执法机构展开的安全行动中,上述4名印尼籍嫌疑人被拘捕,并因涉嫌传播“伊斯兰国”极端主义思想被驱逐出境。

  声明说,调查发现,4名印尼籍嫌疑人中有两人持有与“伊斯兰国”有关的宣传材料,4人均供认曾在互联网上下载并传播“伊斯兰国”视频等极端主义宣传材料。

  声明还说,该事件说明文莱国内存在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相关活动的苗头,提醒政府和民众要保持高度警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摩苏尔博物馆遭“伊斯兰国”严重破坏
    武装分子对摩苏尔博物馆进行了大规模破坏,大量珍贵的藏品被转移,不便运输的则遭到毁坏。
    2017-03-24 08:14:00
  • 东躲西藏?“伊斯兰国”最高头目或无暇督战
    杜鹃  伊拉克政府军与“伊斯兰国”的摩苏尔之战打得正酣之时,美国和伊拉克情报人士分析,这一极端组织的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或许已经不再指挥这场关键战役,而是为了保命在沙漠中东躲西藏。
    2017-03-10 06:50:44
新闻评论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拿破仑“加冕之剑”亮相故宫博物院
    拿破仑“加冕之剑”亮相故宫博物院
    如繁星闪烁!丽水湿地公园萤火虫漫天飞舞
    如繁星闪烁!丽水湿地公园萤火虫漫天飞舞
    北京受损共享单车堆积如山 工人“修不过来”
    北京受损共享单车堆积如山 工人“修不过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