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制造高端轿车首次出口到美国市场
2017-04-12 21:51: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4月12日电(记者范迎春、杨思琪)新近下线的400余台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轿车,12日上午在产地中国黑龙江省大庆市装车启程运往天津港口,并将在那里装船转运美国,预计6月份运抵目的地。据介绍,这是中国制造的高端轿车首次出口到美国市场。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轿车2016年11月发布以来,在国内外市场颇受关注。据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总经理马成功(Marc Gombeer)介绍,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轿车配有城市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尤其在“主动安全”方面表现突出。

  与此前沃尔沃在海外推出的S90标准轴距版车型比较,长轴距版轿车后轴距增长了120mm。长5083mm、宽1879mm、高1450mm的车身“三围”尺寸,加之丰富的软硬件配置,使之跻身全球高端轿车阵营。

  全新S90长轴距版轿车被认为是沃尔沃汽车“回归全球行政级轿车市场的信心之作”,沃尔沃大庆工厂是此款轿车目前的唯一产地。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对销售前景表示乐观。他说,欧美市场消费者对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豪华轿车的反应良好,下一步还将陆续投放到欧洲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飞豹”出击
    “飞豹”出击
    2016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在京揭晓
    2016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在京揭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79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