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捷克将在复活节期间加强安保
2017-04-13 04:45: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4月12日电(记者王义)捷克内政部长霍瓦内茨12日表示,复活节期间捷克将增派500名配备冲锋枪的特警,加强对人群密集地点的安全保卫,另外还有600名军人将在必要时支援警察。

  霍瓦内茨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警方对复活节期间在捷克举行的各种活动进行了安全评估,有些活动将被重点保护。

  他说:“我们会在活动举办期间采取一系列安保措施,其中包括派出持有长枪的特警参与安保,配备冲锋枪的特警将在机场、超市、集市和教堂等重要场所进行巡逻警戒,这一措施从周四开始实行。”

  霍瓦内茨说,采取上述措施主要是预防性的,因为没有任何信息显示捷克正遭受安全威胁。他同时表示,复活节期间将对道路安全加强巡查,重点检查违章情况,打击超速、酒驾、吸毒等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相关新闻
  • 捷克举办“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
    第16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捷克、斯洛伐克赛区预赛7日在捷克东部城市奥洛穆茨举办。
    2017-04-08 12:48:42
  • 捷克将增加国防预算并扩充军队规模
    捷克军队总参谋长贝奇瓦日29日在捷克军官大会上说,捷克国防预算未来几年将逐步增加,到2025年达到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捷克军队也将扩大规模,由目前的2.2万人扩大到3.2万人。
    2016-11-30 21:28: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9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