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开普省来华洽谈 签署11项谅解备忘录
2017-04-19 14:4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7日,巴基斯坦经贸合作推介会现场。 新华网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巩阳) 近日,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以下简称“开普省”)在京举办经贸合作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开普省展示了涵盖13个不同领域的86个合作项目,并签署了11项谅解备忘录。

  巴基斯坦开普省首席部长佩尔韦兹·哈塔克、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协会主席沙祖康,以及来自400多家中资企业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哈立德大使对与会者表示欢迎,并强调此次由开普省首席部长率队的推介会,将有利于加强中巴两国的商贸往来,激发开普省的经济潜力。佩尔韦兹·哈塔克将此次推介会称为“开普省的发展和工业化之旅”。

  哈立德还指出,开普省首席部长对中国的访问,进一步说明了巴基斯坦所有省份对“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认同与支持。“发展‘中巴经济走廊’是我们两国高层领导人的共同意愿。”哈立德补充道,走廊的建设不仅可以促进巴中两国的经济发展,还有利于整个地区的和平与繁荣。

  沙祖康称,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全球性的概念,将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

  推介会最后,佩尔韦兹·哈塔克向投资者介绍了巴方为投资者提供的激励和优惠政策,以及巴基斯坦在改善安全形势方面所做的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51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