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元素闪亮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
2017-04-21 18:48: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4月21日电(记者张小军 何嘉悦)2017年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20日落幕,中国元素成为展会闪光点。

  此次展会为期两周,包括农副产品拍卖、亲密接触动物、品尝当地美食、参与游乐项目等活动。

  澳大利亚羊毛组织联盟主席罗伯特·瑞安参加了羊毛拍卖活动。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和中澳自贸协定的实施,中国商家已在农展会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瑞安说:“我们的拍卖,仅两天就卖出价值2000万澳元(约合1507万美元)的羊毛,其中很大一部分将出口至中国。”他表示,两国互惠贸易关系将进一步加深。

  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皇家农业协会举办,自1823年创办以来,每年都会吸引近百万澳大利亚居民、海外客商和游客参加,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型的年度盛事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5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