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俄土三方举行叙利亚问题专家级磋商
2017-04-21 04:31: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4月20日电(记者穆东)据伊朗媒体20日报道,伊朗、俄罗斯和土耳其三方18日至19日在德黑兰就叙利亚问题展开阿斯塔纳和谈框架下的专家级磋商。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说,伊俄土三方就叙利亚停火协议、人质交换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联合国专家代表团也作为观察员参加了此次三方磋商。

  本月1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伊朗外长扎里夫和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就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叙利亚和谈以及联合反恐等议题进行讨论。按计划,新一轮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将在5月初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叙利亚阿勒颇遭爆炸袭击致38人死伤
    大马士革消息:在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互相撤离被困人员之际,叙第二大城市阿勒颇19日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32人受伤。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伊德利卜省约5000名被反政府武装围困的人员向叙政府军控制的阿勒颇撤离,同时大马士革西北郊约2300名被叙政府军围困的人员向反政府武装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撤离。
    2017-04-19 23:42:00
  • 叙利亚首都西北郊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西北郊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19日完成撤离,标志着叙政府全面控制大马士革西郊地区。
    2017-04-19 22:43:59
  • 叙利亚阿勒颇发生炸弹爆炸 造成6人死亡32人受伤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9日说,叙利亚阿勒颇发生炸弹爆炸,造成6人死亡、32人受伤。
    2017-04-19 17:14: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58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