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影像大奖获奖作品揭晓 全球最惊艳的手机摄影照片(组图)

2017年04月21日 13:08:21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莫斯科摄影师Margarita Iskandarova摄影师,拍摄“湖边的马”。2017年4月21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作为一种通讯工具,手机的主要功用是与他人保持联系,但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不在只是一种简单的通讯工具,科技赋予了它更广泛的用途,比如摄影,对现代人来说,相比于较为笨拙的相机,手机无疑是一种轻巧便携的内置相机。Mobile Photography Awards移动影像大奖赛是一项世界性的移动影像赛事,每年会定期举办,设立奖项的门类非常丰富,根据拍摄题材包括风光摄影、人像摄影、旅行摄影、黑白摄影、自拍照片、美食摄影、微距摄影、数码后期创意、视觉艺术、交通工具等19个类别。
最新的Mobile Photography Awards移动影像大奖获奖作品揭晓,用手机记录眼中的世界,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那些惊艳的获奖作品吧。(图片来源: 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60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