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能软件帮助父母筛查孩子手机不良信息
2017-04-25 06:5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如何让孩子远离不良信息的骚扰成为令父母头疼的问题。近日,英国出现一款名为“画廊守卫”的手机应用软件,能帮父母筛查孩子手机中的不良图片和信息。

  《赫尔每日邮报》引述软件开发者“YIPO Technologies”的话报道,父母需要将自己和孩子的手机绑定,这样一来,当孩子创建或收到不良信息时,父母会立即得到提示。

  YIPO Technologies创始人丹尼尔·斯科夫龙斯基说,当前大环境下,青少年在还没做好准备前,就被推着进入了成人的“领域”。“作为父亲及技术人员,我迫切地感受到编写一款应用软件来保护孩子的必要”。他表示,“画廊守卫”的目标是让孩子远离网络欺凌、色情信息、敲诈等。它降低了孩子遭遇网络色情的可能性,同时又能最大限度地保护他们的隐私。(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调查称英国孩子不满父母迷恋手机 称破坏家庭生活
    据外媒报道,最新一起调查中受访的英国中学生说,父母沉迷看手机破坏家庭生活。
    2017-04-24 14:41:13
  • 世界经济8年来首次全面回暖:主要推手对阵最大威胁
    8年未有过的普遍复苏4月21日至23日, 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在此之前,这两大机构分别发布有关世界经济的最新评估报告,就复苏态势趋强的世界经济发出不少振奋人心的好声音。IMF在日前发布的报告中列举了世界经济在2017年面临的六大风险,包括贸易保护主义盛行,美元加息风险,金融监管放松,个别经济体财务状况弹性减少,低需求、低通胀、不平衡及低增长造成的恶性循环。不过,分析普遍认为,世界经济今年迎来的这轮全面温和增长,虽然不能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强劲增长相比,但一般情况下不会轻易再“开倒车” 。如陈凤英所说: “世界经济确实已进入一种周期性的扩张当中,只要没有出现逆转性事件,这种周期很难被改变。
    2017-04-24 07:31:35
  • 手机党注意了!意大利一法院裁定用手机导致长脑瘤
    【新华社微特稿】意大利伊夫雷亚一家法庭近日裁定,过度使用手机是一名电信企业主管长脑瘤的原因,应对其给予补偿。
    2017-04-24 06:55: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6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