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狗狗中的巨无霸!英国最重狗体重赛小象
2017-04-25 06:5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爱狗人士都知道,大丹犬体型巨大。与主人一家五口生活在英国诺丁汉的“巴尔萨泽”可谓大丹犬中的巨无霸。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巴尔萨泽”坐高近1米,站高2.1米,体重98公斤,相当于一头刚出生的小象。虽然身高比当前世界最高狗矮30厘米,但体重却比它重上19公斤。兽医方面的记录显示,“巴尔萨泽”可能是世界上最重的狗。

  主人文尼说,“巴尔萨泽”虽然重,但体型并不胖,甚至能看到肋骨。它性情十分温顺,与家里的另外一条狗和三只猫相处融洽。闲来无事时,“巴尔萨泽”总会守在猫身边,甚至和它们一起散步、睡觉。(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调查称英国孩子不满父母迷恋手机 称破坏家庭生活
    据外媒报道,最新一起调查中受访的英国中学生说,父母沉迷看手机破坏家庭生活。
    2017-04-24 14:41:13
  • 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的支持率上升至48%
    (记者 周兆军)英国民意调查机构YouGov20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为48%,与上次民调结果相比上升了4个百分点。YouGov公布的另一项民调显示,54%的受访者认为现任英国首相、保守党领袖特雷莎·梅最适合担任首相,只有15%的受访者认为工党领袖科尔宾最适合担任首相,另外31%的受访者未表明态度。
    2017-04-21 07:29:41
  • 财经观察:英国金融业着手布局期待平稳“脱欧”
    英国议会下院19日投票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英国将在6月8日举行大选,金融市场对这一消息反应正面。英国金融业正在调整业务布局,为平稳“脱欧”做准备。
    2017-04-20 13:09: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68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