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北部山区发生爆炸3人死亡 
2017-04-28 10:49: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4月27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北部艾因迪夫拉省27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阿尔及利亚主要媒体《消息报》网站援引当地安全人士的话说,爆炸发生在首都阿尔及尔以西150公里的艾因迪夫拉省。一些人当时正在该省一个山上打猎,遭到一枚自制炸弹爆炸袭击。

  当地安全人士称,炸弹不排除是恐怖组织最近埋设的。安全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近来阿尔及利亚政府军在艾因迪夫拉省及其他省份的山区对恐怖组织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组图)
    这是4月27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杜马镇拍摄的据信来自于机场附近的火光。新华社/法新  这是4月27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杜马镇拍摄的据信来自于机场附近的火光。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27日凌晨发生剧烈爆炸。
    2017-04-28 07:11:40
  • 索马里南部地雷爆炸袭击致3名士兵死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南部朱巴兰地区27日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地方政府武装3名士兵死亡,另有4名士兵受伤。
    2017-04-28 03:23:15
  • 叙利亚首都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机场内应无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凌晨,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了“剧烈爆炸”,目前还无法确认爆炸原因。据报道,叙利亚当地一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称,爆炸声音很大,在大马士革可以清楚听到,但是现场起火了。
    2017-04-27 15:00: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围场旱作梯田美如画
    河北围场旱作梯田美如画
    夜幕晨曦瞰杭州
    夜幕晨曦瞰杭州
    流光溢彩 津夜车桥
    流光溢彩 津夜车桥
    杭州地铁穿上“动漫”装
    杭州地铁穿上“动漫”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8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