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对峙4小时!韩300余民众阻止美油罐车进萨德部署地
2017-05-01 20:47: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对峙4小时!韩300余民众阻止美油罐车进萨德部署地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 4月30日上午,在韩国星州郡“萨德”部署地附近,当地居民与和平人士阻止两辆驻韩美军油罐车进入“萨德”系统部署地。

  当地居民及和平人士在通往部署地的道路上静坐,同时用10来辆车堵住道路。

  大约800名韩方警员赶至现场,试图移走道路上的阻拦车辆,与当地居民及和平人士对峙并发生冲突。两名反“萨德”人士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另有两人被警方带走:

  反“萨德”人士与警方人员对峙大约4个小时后,美军油罐车无法进入部署地,悻悻退去:

  当地居民说,早上7时左右,他们得知美军油罐车打算当天进入“萨德”部署地,于是紧急召集居民与和平人士大约300多人,开展阻拦。

  最终,当地时间11时左右,美军油罐车退走,和平人士阻止行动成功。

  当地居民及和平人士表示,他们将斗争到底。(据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0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