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儿童生日聚会平均花费166镑 七岁生日最“奢华”
2017-05-03 07:34:31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项调查发现,英国父母为4至12岁的孩子操办生日聚会的平均花费为166英镑,其中7岁生日会最为“奢华”,平均消费188英镑。

  据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孩子们通常会邀请12位朋友来参加生日会,但有五分之一的被调查者会邀请整个班级。

  女孩的生日比男孩贵一点,平均为169英镑,而男孩是163英镑。11岁的生日平均花费最低,为153英镑。

  超过一半(58%)的家长说,办生日聚会的开销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许多人为减低成本,选择与其他家长一起联合举办。

  另一方面,英国家长每年收到邀请平均为其他孩子购买9件礼物,每份礼物的平均费用为10英镑。

  伦敦地区的平均礼物花费为12.62英镑,西南地区的花费为8.4英镑。

  被调查者中,一半以上(51%)的生日聚会在家里举办,其余的则在社区休闲中心和常见的如保龄球、蹦床、卡丁车等场馆。

  虽然有一定的压力,但53%的被调查父母仍然很享受为孩子主办一场热热闹闹的生日聚会。(杨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86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