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确认俄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太平洋公海上空飞行
2017-05-05 13:46: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5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5日证实,俄图-95MS战略轰炸机4日在美国阿留申群岛附近的太平洋公海海域上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

  俄国防部网站5日公布的声明说,俄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俄苏-35S多功能战斗机的护航下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消息中并未透露图-95MS战略轰炸机和苏-35S战斗机的具体数量。

  俄国防部指出,俄远程航空部队经常按计划对北极、大西洋、黑海、太平洋附近的公共海域进行空中巡逻,俄军所有巡逻飞行完全按照相关国际法进行,没有侵犯其他国家的领空。

  声明还指出,俄国防部注意到美国方面表示俄图-95MS战略轰炸机和苏-35S战斗机的此次飞行是“专业”的和“安全”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9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