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支持伊斯兰堡建绿色环保城市
2017-05-13 11:23: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3日电(记者季伟)中铁一局驻巴基斯坦分公司12日在伊斯兰堡发起“建功海外 情系巴铁”志愿者活动,积极支持伊斯兰堡建设绿色环保城市。

  根据计划,中铁一局驻巴基斯坦分公司今后将不定期组织员工在默尔加拉山开展清理垃圾、生态监护、环保公益等活动。伊斯兰堡紧靠默尔加拉山,植被覆盖率高,自然环境优美,素有“花园城市”的美誉。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领事参赞沈自成、中铁一局驻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鲜正军向巴基斯坦首都发展局赠送了灭火器、光伏太阳能灭虫器、巡山强光灯等防灾和环保设备。

  巴基斯坦首都发展局代表阿克特尔·拉苏尔向中方表示感谢。他说,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个重要时刻。巴基斯坦人非常尊敬和喜爱中国人,并且坚信巴中友谊和两国人民之间的诚挚感情。

  沈自成在致辞中说,伊斯兰堡是一座美丽、文明和现代化的城市,祝愿巴基斯坦能够实现持久和平、稳定与繁荣。

  鲜正军表示,中铁一局作为一个跨国企业,将继续把自身发展与促进中巴友谊和巴基斯坦国家经济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为中巴友谊添砖加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中电建和中铁参与的联合体获印尼高铁项目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在中国中铁发布的公告中注意到,该项目工期为36个月,联合体中各方具体承担的工程份额尚待进一步商定。据路透社4月7日报道,中国电建由旗下全资孙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参与联合体。
    2017-04-11 09:25:08
  • 中铁建中标莫斯科地铁 俄媒:中国人建地铁无人能及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为纪念莫斯科地铁开通80周年,俄罗斯塔斯社公布了一组莫斯科地铁的老照片,此组图片贯穿了莫斯科地铁的各个历史重要时期。当地时间10月14日,为纪念莫斯科地铁开通80周年,俄罗斯塔斯社公布了一组莫斯科地铁的老照片,此组图片贯穿了莫斯科地铁的各个历史重要时期。
    2017-01-28 09:32:16
  • 中铁建中标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项目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中标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合同总值28亿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51.7亿元。
    2016-11-30 08:28: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母亲的姿态
    母亲的姿态
    妈妈的爱从不缺席
    妈妈的爱从不缺席
    北京:璀璨夜景迎盛会
    北京:璀璨夜景迎盛会
    泰国举行春耕播种仪式
    泰国举行春耕播种仪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9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