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稿:中白工业园进一步做好全面招商引资准备
2017-05-14 10:1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白工业园设计效果图 新华网发


  新华网明斯克5月14日电(记者李佳 魏忠杰)12日,中国和白俄罗斯共同打造的“巨石”中白工业园迎来“工业园日”。当天,工业园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招商局中白商贸物流园一期工程举行完工典礼,同时工业园开通了公交线路,污水处理站也正式投入运营。

  中白工业园建于明斯克机场附近,规划面积91.5平方公里,是白俄罗斯招商引资的最大项目,也是中白间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得到中白两国领导人的密切关注。工业园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的完工标志着工业园进一步具备了全面招商引资的条件。经过两年的快速建设,工业园向全世界的投资者全面开放。

  在12日的中白商贸物流园一期工程完工仪式上,中白工业园股份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胡政与参加仪式的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握手庆祝。 新华网记者 魏忠杰 摄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剧院夜色
    大剧院夜色
    “蛟龙”号完成南海科考任务返回深圳
    “蛟龙”号完成南海科考任务返回深圳
    埃及一古墓出土17具人类木乃伊
    埃及一古墓出土17具人类木乃伊
    浙江湖州:老丝厂“披绿装”
    浙江湖州:老丝厂“披绿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04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