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会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他妨碍司法公正
2017-05-18 07:45:5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美国会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 称其妨碍司法公正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5月17日推特消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美国国会议员埃尔·格林在美国国会上发言时呼吁开始弹劾特朗普的程序,称其“妨碍司法公正”。并称“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总统。”

  此前格林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今天,我会在美国国会发言,呼吁弹劾特朗普”。[记者 赵衍龙]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所有民主党人此前要求立即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和一系列白宫高官进行调查。

  报道援引《国会山报》报道称,两个委员会代表寄出的信由这两个委员会全体33名民主党人签署。

  《国会山报》援引民主党人的信说:“我们请求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立即开启联合调查 ,查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及相关高官是否一直相互勾结,试图阻碍现在FBI、司法部和国会正在对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成员及他们与俄罗斯官员之间的联系所进行的调查。”

  信中指出:“继续忽视这些丑闻是不可接受的。”

  《纽约时报》16日曾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请求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停止对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的调查。白宫对此予以否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曾要求科米“放弗林一马”
    特朗普5月9日突然解除詹姆斯·科米职务一事有了爆炸性进展: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请求时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停止调查当时刚引咎辞职的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
    2017-05-18 08:04:20
  • 首访选中东,这很“特朗普”
    张庭婷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19日将开启任内首次出访,其中把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这几个中东国家作为第一站,印证了特朗普“特立独行”的风格。有分析指出,特朗普此举的重要目的之一是安抚盟友,与沙特重修旧好,从而恢复美国在中东的霸主地位。
    2017-05-18 07:31:50
  • 特朗普出访何以首选中东
    正如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外交研究室主任袁征所言,“特朗普在中东面临着打击‘伊斯兰国’问题。《华盛顿邮报》评论指出,在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打击“伊斯兰国”方面,特朗普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沙特。
    2017-05-18 07:14: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无轴式摩天轮在山东潍坊落成
    无轴式摩天轮在山东潍坊落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6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