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赵洪祝会见古巴领导人
2017-05-20 08:13: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右二)在古巴哈瓦那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巴尔德斯(左二)。新华社记者马桂花摄

  新华社哈瓦那5月19日电  5月19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哈瓦那分别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巴尔德斯,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组织和干部政策部部长阿尔瓦雷斯,同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总审计长贝赫拉诺举行工作会谈。

  赵洪祝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劳尔主席多次会晤,就深化多领域互利合作达成许多重要共识,引领中古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方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坚定不移深化肝胆相照的友谊、坚定不移开展互利双赢的合作、坚定不移做改革发展的伙伴,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赵洪祝还向古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古巴领导人强调,古方十分珍视双方传统友谊。当前古正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实践进行理论总结,研究制订中长期发展规划。古方将深入研究借鉴中共治党治国经验,愿同中方加强在反腐败和追逃追赃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赵洪祝是应古巴共产党邀请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古巴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