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曼联和曼城俱乐部为自杀炸弹袭击事件受害者祈祷

2017年05月24日 00:20: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电(记者王子江 张代蕾)曼彻斯特市中心22日晚发生自杀炸弹袭击事件后,这座城市的两个最大的足球俱乐部曼联和曼城都在23日上午发表声明,对所有受害者表示关心并为他们祈祷。

  曼联在声明中说,曼联的每个人都对前一天晚上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恐怖事件深感震惊,对包括曼联球迷和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受害者表示关心并为他们祈祷,俱乐部也会竭尽全力向警方提供必要的帮助。声明还说,由于爆炸事件,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商店、咖啡厅和博物馆全部关闭,球场参观活动也全部取消。

  曼城俱乐部在声明中也表达了类似的内容,并说曼城将全力提供帮助,伊蒂哈德球场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已经成为警方的紧急救助中心。

  包括两支球队的队长鲁尼和孔帕尼在内的众多球星,都通过社交媒体对遇难者表示了哀悼。

  曼联24日将在斯德哥尔摩与荷兰阿贾克斯队进行欧罗巴联赛决赛,主帅穆里尼奥原定在训练基地举行的发布会临时取消,全队在他的带领下围成一圈,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欧足联也发表声明说,他们将与瑞典警方和足协密切合作,确保欧罗巴联赛决赛的安全举行。

  英国曼彻斯特警方透露,曼彻斯特体育馆的爆炸为一起自杀式袭击,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2人,另有至少59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2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