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政府将注资重组锡耶纳牧山银行
2017-06-02 15:10: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6月1日电(记者李洁)据当地媒体1日报道,意大利政府已与欧盟委员会达成一项资本重组计划草案,以拯救陷入债务困境的意大利锡耶纳牧山银行。

  据报道,双方已原则上同意对这家历史悠久的银行进行预防性资本重组。由于负债严重,锡耶纳牧山银行需要注入大约90亿欧元资本,预计意大利政府将投入66亿欧元公共资金进行救助。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对意大利银行业和该银行来说,都是积极的一步。“根据欧盟相关规定,允许意大利政府向锡耶纳牧山银行注资。”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重组协议的最终条款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谈判,意大利还需要说明如何实施该计划。

  2016年12月,锡耶纳牧山银行向意大利政府提出“超常规临时性财政支持”的请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香港的人文细节
    香港的人文细节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7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