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一音乐节活动因恐袭威胁中断 数万观众被疏散
2017-06-03 05:32: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2日电(记者袁帅 张远)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西南部一音乐节活动2日晚因恐怖袭击威胁而中断,现场数万观众被疏散。

  据多家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西南部莱法州警方2日晚发现确凿证据,有人预谋针对该州北部举办的“场内摇滚”音乐节发动恐怖袭击。警方随即要求音乐节举办方中断活动,并通过现场广播等要求观众离开演出场地。

  报道说,按计划当天演出高潮应在晚10时30分左右出现,但演出在此前被中断。演出中断时现场约有9万观众。

  警方表示,对这起恐怖袭击威胁的相关调查正在进行。

  为期3天的“场内摇滚”音乐节于2日开幕。据报道,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德国警方采取了严密的安保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一名德国女子在阿富汗遭塔利班袭击遇难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方负责人哈桑·沙阿22日向媒体通报说,塔利班武装人员日前在喀布尔策划和实施一起针对外国非政府组织员工的袭击事件,造成一名德国籍女子死亡,并绑架一名芬兰籍女子。
    2017-05-23 00:34:02
  • 德国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监控报告疑似伪造
    正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内政部长会议的德国联邦内政部长德迈齐埃18日表示,去年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行凶者的监控报告可能是伪造的,他对此事感到震惊,并要求负责此案的柏林市警方作出解释。
    2017-05-20 00:35: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热浪袭来
    热浪袭来
    考前减压 迎接高考
    考前减压 迎接高考
    金佛山云瀑美
    金佛山云瀑美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7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