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在俾路支省击毙12名恐怖分子
2017-06-04 23:43: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4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军方4日说,该国安全部队日前在西南部俾路支省开展清剿行动,击毙12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两天来,安全部队根据情报在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开展清剿行动。行动中,安全部队与一伙藏匿在山洞中的恐怖分子交火,击毙12名恐怖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5人受伤。

  声明说,这伙恐怖分子当时正在策划恐怖袭击活动,但声明未透露更多相关细节。当地媒体援引官方消息报道说,这伙恐怖分子隶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上月12日,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阿卜杜勒·加富尔·海德里的车队在默斯东地区遭遇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另有包括海德里本人在内的至少35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成都市中心发现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成都市中心发现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8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