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将加强国内公共活动安保力度
2017-06-09 09:08: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6月8日电(记者李洁)意大利国家警察总长加布里埃利8日说,今后意大利全国范围的音乐会和户外公众活动都必须配备相应的安保措施,否则活动将不能举行。

  当地媒体报道,当天加布里埃利在给意大利各级警方负责人的一封通知信函中强调了这一要求。

  罗马市长拉吉在7日召开的安全会议后表示,罗马市已经对首都夏季将要开展的一系列公众文化活动部署了周密的安保措施,防止恐怖袭击发生。

  本月3日晚,数千名观看欧冠比赛的球迷聚集在意大利都灵圣卡洛广场,因广场的安全警报被触发而导致人员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50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意大利经济加速回暖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意大利经济正加速回暖,经济发展前景呈积极态势。
    2017-06-07 13:10:36
  • 中国意大利两国警方在意开展警务联合巡逻
    中国和意大利两国警方在意警务联合巡逻5日正式启动,10名中国警员分成4组,从6月5日到25日分别在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4个城市与意方警员进行联合巡逻,协助意警方处理与旅意中国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2017-06-06 00:13:52
  • 意大利政府将注资重组锡耶纳牧山银行
    据当地媒体1日报道,意大利政府已与欧盟委员会达成一项资本重组计划草案,以拯救陷入债务困境的意大利锡耶纳牧山银行。
    2017-06-02 15:10: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11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