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充电”方式出炉 韩“小睡”咖啡店受欢迎
2017-06-09 06:45: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少上班族累了愿意去咖啡馆喝一杯、坐一会儿。其实,还有个比这刚好的“充电”方式,那就是去咖啡馆睡一会儿。韩国一家连锁咖啡店为顾客提供舒适的小憩设施,备受欢迎,如今已经开了47家店。

  走进“治愈先生”咖啡店,店员会带你到专门的休息区,那里有柔软宽大、几乎可放平的按摩椅帮你放松紧张劳累的身心。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睡20分钟、30分钟或50分钟。听着舒缓的音乐小睡片刻,醒来后享用一杯香喷喷的咖啡,所有的疲劳也许就一扫而光了。

  据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报道,这家咖啡店的小睡服务特别受欢迎,除了上班族和学生,不少老人也爱光顾这里,因此通常需要提前预订才能“抢”到椅位。(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韩国小伙咖啡拉花拉出“美女与野兽”
    一片树叶、一朵花……漂亮的拉花让香醇的咖啡更诱人。那你见过“美女与野兽”、梵高《星空》图案的拉花吗?韩国小伙李康彬(音译)就在拿铁咖啡上拉出这样一幅幅彩色画作,令人称奇。
    2017-05-13 06:45:25
  • 世界最贵“象屎咖啡”:一杯超400元 有独特果香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西媒称,在加拿大创业者布莱克·丁金眼中,寻找咖啡制作配方的道路是世界上最漫长、最艰难的道路。大象每吃下33公斤咖啡豆才能产出一公斤象屎咖啡,因为大部分咖啡都在大象走动或游泳的过程中丢失了。
    2017-05-23 07:50:10
  • 咖啡不宜喝多?研究称一天喝四杯也没事儿
    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国际学术团体“国际生命科学学会”研究发现,一天摄入400毫克咖啡因,也就是相当于喝4杯咖啡,不会损害健康,而孕妇一天可摄入的咖啡因上限为300毫克。
    2017-04-26 06:45: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8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