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爱尔兰

2017年06月11日 17:43: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都柏林6月11日电 8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爱尔兰,会见爱尔兰总理肯尼,并出席中国(广东)-爱尔兰经贸合作圆桌会。

  在会见肯尼时,胡春华说,此访主要是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与爱尔兰各层次的交流交往,扩大和深化地方经贸合作。希望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加强科技、教育、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肯尼表示,爱中长期友好,双边关系发展顺利,愿意深化与中国、与广东交流合作,爱方将为中国企业、广东企业到爱投资兴业提供便利。

  胡春华在经贸合作圆桌会上表示,未来一段时期,广东的主要任务是调整结构、转型升级,致力于发展创新型经济,大力发展共享经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希望与爱尔兰深化地方友好合作,扩大双向投资,提升贸易水平,加强科技和教育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开创互利合作新局面。

  代表团还到香农自贸区考察调研,出席“香农集团及自贸区的发展:经验及合作机遇”座谈会,对自贸区建设进行研讨,就具体合作事项深入交换意见。有关方面签署了《广东自贸试验区与爱尔兰香农集团促进合作关系的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爱尔兰
8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爱尔兰,会见爱尔兰总理肯尼,并出席中国(广东)-爱尔兰经贸合作圆桌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2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