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社会民主党宣布不脱离执政联盟
2017-06-13 13:15: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2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社会民主党众议员、巴西前外长若泽·塞拉12日宣布,该党将继续留在巴西政府,不脱离执政联盟。

  目前,巴西政府中的外交部长、城市部长、人权部长和政府秘书处部长都来自社会民主党。塞拉当天说,社会民主党不会做出放弃政府的举动,这4位部长也不会辞职。

  巴西媒体5月披露,肉类生产加工企业JBS集团负责人向司法部门交代了一段今年3月录下的与巴西总统特梅尔的谈话录音。内容显示,特梅尔要求这家企业继续向已经入狱的前众议长库尼亚每月支付一定费用作为“封口费”。此事随后引发巴西政坛震荡,面对遭遇多项指控的特梅尔以及联邦最高法院将对其展开调查的形势,社会民主党此前曾表示或脱离执政联盟。

  观察人员分析,巴西社会民主党宣布继续留在政府当中,除了稳定政局外,该党作为特梅尔政府一系列改革的重要支持者,对于改革的继续推进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