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两名驻阿富汗外交官失踪
2017-06-18 18:11: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18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外交部18日说,该国两名驻阿富汗外交官16日在通过陆路返回巴基斯坦的途中失踪。

  巴外交部发言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失踪事件发生后,巴方第一时间与阿富汗有关方面进行了沟通,要求阿方全力营救并确保这两名外交官的安全,同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声明还说,阿富汗方面已成立了独立调查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

  巴基斯坦媒体此前报道说,这两名外交官是巴驻阿富汗贾拉拉巴德总领馆的工作人员,他们16日从陆路返回巴基斯坦途中失联,未能如期抵达多尔哈姆边境口岸。

  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奥马尔·扎希尔瓦尔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他说,阿富汗相关部门正在寻找失踪的巴基斯坦外交官。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希望吸引更多国际投资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罕默德·夏巴兹·谢里夫22日在此间表示,巴基斯坦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有更多国际投资者到旁遮普省投资。
    2017-05-22 23:57:23
  • 巴勒斯坦举行地方选举
    巴勒斯坦13日举行地方选举,预计有逾70万名选民前往设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指定投票站,选举产生145个地方委员会(地方议会)。
    2017-05-13 23:31:01
  • 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的车队遭武装分子袭击 至少5人死亡
    据巴基斯坦媒体12日报道,该国参议院副主席的车队当天下午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包括参议院副主席在内的25人受伤。
    2017-05-12 18:06: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6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