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妻子亮“铁齿铜牙” 破“钢丝王”丈夫纪录
2017-06-18 06:45: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钢丝之王”尼克·沃伦达的妻子在特技方面也有两把刷子。15日,她在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上空,利用直升机吊环展示“绝活”,甚至用牙齿咬住吊环,打破了丈夫保持的纪录。

  美联社报道,在距离水面91米的空中,现年36岁的埃伦迪拉·沃伦达进行了10分钟表演:挥手、倒立、劈叉,还两次通过护口器,用牙把自己“咬定”空中。

  埃伦迪拉由此创下用牙齿悬空在高度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项纪录此前由她的丈夫6年前在密苏里州布兰森市一座公园创下,高度为76米。

  2012年,沃伦达在尼亚加拉大瀑布上空走钢丝,创下个人第七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埃伦迪拉表示,瀑布上空的“风比我想象的更大”,“我更佩服”丈夫了。

  埃伦迪拉在表演中被不小的风弄得措手不及。飞行员保罗·巴思说,她示意直升机飞高一些,“到颠簸气流上方”。

  尼亚加拉大瀑布一直对冒险者充满吸引力。埃伦迪拉说,它“有一些近乎充满魔力的东西在吸引你。有点危险,但从某方面看很美好”。

  去年,埃伦迪拉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海岸凭借50秒内在直升机吊环上完成40次旋转,创下世界纪录。

  沃伦达来自钢丝杂技表演世家“沃伦达飞人”,是家族第七代传人。“沃伦达飞人”是久负盛名的空中钢丝表演世家,表演历史可以追溯到1780年。他们在世界各地马戏团巡回演出,19世纪三四十年代风靡一时。(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312963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