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军方说国际联盟击落一架叙军战机
2017-06-19 09:56: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18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军方18日发表声明说,叙军方一架战机当天在叙北部的拉卡省被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击落。

  声明说,该战机是在执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战斗任务时被击落的。叙军方认为,“这是明目张胆的挑衅”,意在削弱叙利亚军队的实力,而叙军方是在叙境内合法打击恐怖主义的唯一有效力量。

  叙军方在声明中对该事件的“危险后果”提出警告,同时强调这类袭击不会阻挠叙军队与恐怖组织战斗并恢复叙利亚安全稳定的决心。

  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武装进行战斗。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也在对拉卡地区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