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镑大幅贬值 游客精打细算赶赴英国观光
2017-06-19 06:45: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受“脱欧”影响,英镑大幅贬值,让英国这个本来就相当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变得更受外国游客欢迎。

  据英国旅游局最新统计,英国今年4月接待了370万人次访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9%,创下4月接待访客人数历史最高纪录。旅游消费达到20亿英镑(约合17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加20%。

  统计显示,几乎没有游客因为今年3月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而改变去英国旅游的计划。但是,统计没有涉及5月22日发生的曼彻斯特体育馆自杀式爆炸袭击以及6月3日晚发生在伦敦的恐袭事件。

  英国旅游局官员帕特丽夏·耶茨说,来自中国和美国这两个雄厚市场的游客增加给英国旅游业带来了积极影响。(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英国和欧盟明日“面谈离婚” 它俩面临这些变数
    在英国“脱欧”公投举行近一年之后,来自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终于将在19日坐到谈判桌前,面对面商议“脱欧”事宜。“脱欧”谈判中,目前略占上风的欧盟能在多大程度上展示妥协意愿,成为关键问题之一。
    2017-06-18 16:42:47
  • 英国社会为悲剧反思:高楼起火,是走还是留?
    高楼起火,到底是该走还是该留?英国消防安全专家、前消防员埃尔芬·爱德华兹称,“原地不动”的指导原则是防止不受火灾影响的居民在撤离建筑物时阻挡楼梯,关键因素取决于火势如何蔓延。
    2017-06-16 07:23:00
  • 英国首相下令全面调查伦敦居民楼火灾事件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5日下令,对日前发生在英国首都伦敦西部的一座高层居民楼火灾情况进行全面的公共调查,查明真相。
    2017-06-15 23:14: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5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