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举行模拟反恐袭演习以保护“软目标”
2017-06-30 17:12: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9日电(记者周珺)欧盟29日发布声明说,欧盟当天在荷兰和比利时举行模拟反恐怖袭击的演习,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人群聚集场所的保护。

  当天,欧盟在荷兰鹿特丹和比利时海斯特-奥普登贝赫的两所公立学校同时举行模拟反恐袭演习,荷比两国警方以及反恐应急力量等参加了演习。

  声明说,这项演习由欧盟委员会资助,是欧盟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软目标”的保护举措之一。通过演习,欧盟还可以检验在多个成员国同时发生恐袭情况下的危机防范和应对能力。

  今年2月,欧盟专门成立“软目标”政策小组,以指导成员国保护“软目标”并促进经验交流。(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欧盟举行模拟反恐袭演习以保护“软目标”
    欧盟29日发布声明说,欧盟当天在荷兰和比利时举行模拟反恐怖袭击的演习,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人群聚集场所的保护。
    2017-06-30 04:59:43
  • 欧盟境内银行数量与资产减少
    根据欧洲中央银行2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年底,总部设在欧盟境内的银行共3167家,同比减少110家;银行业总资产从上一年的33.798万亿欧元减少至33.410万亿欧元。
    2017-06-29 10:39:41
  • 欧盟对谷歌垄断行为出重拳
    6月27日,欧盟指控美国谷歌公司滥用其在搜索引擎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操纵搜索结果,不公平地把客户引向自己的购物服务,向谷歌开出24.2亿欧元(1欧元约合7.7元人民币)的反垄断罚单。
    2017-06-29 07:54: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4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