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非共和国中部车祸致至少77人死亡
2017-07-06 09:47: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7月5日电(记者乔本孝)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警方5日说,该国中部4日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77人死亡。

  当地媒体援引中非中部城镇班巴里警方发布的声明说,4日一辆搭载乘客并装载货物的卡车从班巴里开往邻近村镇马卢姆,途中发生侧翻,造成至少7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另据无国界医生组织说,约60名伤者被送医救治。

  初步调查显示车祸原因为超速和超载,警方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由于交通资源匮乏,超载、超速造成的交通事故在当地屡见不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德国巴伐利亚州发生严重车祸致31人重伤(组图)
    德国警方3日说,一辆载有46名乘客和两名司机的旅游大巴当天上午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货车相撞并起火,至少31人受重伤,另外17人伤亡情况不明。德国警方3日说,一辆载有46名乘客和两名司机的旅游大巴当天上午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货车相撞并起火,至少31人受重伤,另外17人伤亡情况不明。
    2017-07-04 07:03:24
  • 阿根廷发生一起车祸至少12人死亡 20人受伤
    阿根廷门多萨省圣拉斐尔市附近25日发生一起车祸,造成至少12人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辆大巴车从门多萨省南部的马拉圭镇出发,沿高速公路行驶至圣拉斐尔附近时突然失控,偏离车道撞上山体,随后又撞上一辆小型货车,并发生侧翻。
    2017-06-26 15:38:06
  • 巴西东南部连环车祸致至少15人死亡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东南部圣埃斯皮里图州22日早晨发生一起连环车祸,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17-06-22 22:47: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