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总理近70年来首次访问以色列
2017-07-06 14:19: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5日电(记者王博闻)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5日与到访的印度总理莫迪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这是印度总理近70年来首次访问以色列,双方表示将携手打击恐怖主义。

  莫迪4日抵达以色列开启为期三天的访问,成为以色列1948年建国以来首位到访的印度总理。以色列政府新闻办公室说,内塔尼亚胡和莫迪重点讨论了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网络安全等议题,双方共签署了7项协议,涉及农业、水资源、创新、制造业和安全等领域。

  莫迪和内塔尼亚胡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印度经济迅速发展,有庞大的市场和丰富的人力、智力资源,以色列在高新技术方面全球领先,两国的优势结合,将推动双方在农业、水资源、安全、教育等重点事业上的发展。

  据了解,莫迪还将与以色列科技和农业公司代表举行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印度总理首访以色列
    印度总理莫迪4日抵达以色列访问,成为首名访问以色列的印度总理。
    2017-07-06 07:58: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7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