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总统重申支持巴以“两国方案”
2017-07-07 11:10: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7月6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6日晚会见到访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后重申,在巴以问题上,突方坚定支持“两国方案”。

  埃塞卜西当晚与阿巴斯在总统府共同会见记者时说,突尼斯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巴勒斯坦事业,不会与以色列建立“正常化”关系。他强调突方立场明确,支持在1967年边界基础上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阿巴斯感谢突方对巴勒斯坦的支持。他说,尽快成立巴勒斯坦民族团结政府并举行选举,有助于推动和平进程,结束政治分歧。

  谈及卡塔尔断交风波,阿巴斯说,巴勒斯坦与突尼斯立场相似,各方应当通过对话寻求共识,以找到和平解决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印度“无骨人”欲挑战吉尼斯
    来自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瓦尔莎的17岁男子奇拉格·克里希纳库马尔·潘帕利亚有一项绝活儿,就是他惊人的柔术。
    2017-07-01 06:45: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28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