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蒙古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开始
2017-07-07 11:30: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7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7日7时正式开始,选民将从入围第二轮的两名候选人中选出蒙古国新一任总统。

  根据蒙古国总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蒙古国有近198万登记选民,全国共设1983处投票站。

  蒙古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于6月26日举行。由于首轮投票中没有候选人得票率超过50%,得票数居前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特图勒嘎和蒙古人民党候选人恩赫包勒德参加第二轮投票的角逐。

  蒙古国总选举委员会主席索德纳木策仁曾宣布于7月9日进行第二轮投票,后又调整到7月7日进行。

  蒙古国是议会制国家,总统是国家元首兼武装力量总司令,任期4年,可连任一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蒙古国总理说蒙经济已开始复苏
    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日前表示,得益于政府推行的经济政策,今年第一季度蒙古国经济增速达4.2%,经济已开始复苏。
    2017-07-01 12:39: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28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