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感知中国·埃及行”举行新疆籍留学生及侨胞座谈会
2017-07-09 10:03: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9日电(记者郑凯伦)“2017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埃及行·新疆篇”系列活动正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8日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与新疆籍留学生及侨胞座谈,表示自治区政府为新疆籍留学生归国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新疆籍留学生学成归国,为祖国和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艾尔肯·吐尼亚孜首先介绍了新疆近年来发展状况,并重点介绍了自治区在全面普及农村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和全民免费体检方面的工作。他说,新疆目前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老百姓民生改善前所未有,各族人民群众对新疆的现在和未来充满信心,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

  艾尔肯·吐尼亚孜表示,新疆今日正成为新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对外开放力度越来越大,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他介绍了新疆自治区鼓励新疆籍留学生归国就业、创业的举措,并寄语广大留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回国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服务人民。

  “2017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埃及行·新疆篇”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驻埃及大使馆联合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上·蛟龙
    海上·蛟龙
    北京共享单车电子围栏上线
    北京共享单车电子围栏上线
    梦幻海底“美人鱼”
    梦幻海底“美人鱼”
    夏日葵花引游人
    夏日葵花引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88418